脑洞大的大头

赵品霖 and 朱云龙 乱写系列三

脑洞大开 乱写系列

不要上升真人


元旦过后

朱云龙一下高铁就想赶往赵品霖家,但是奈何经纪人姐姐说有个时装拍摄工作马上要去完成,坐在车里一边看着粉丝拍的视频一边气的要命,视频里赵品霖那么高兴的挽着左其铂。朱云龙气疯了,心想赵品霖这男人怎么又对别人搂搂抱抱……

终于完成工作的朱云龙第一时间冲到了赵品霖的家门口,虽然知道他家密码是什么,但是还是很大力的敲起了房门想表示自己的不满,赵品霖慢匆匆的打开房门,衣衫不整不知道几天没出过门,傻呵呵的问“你怎么在这,不是在拍戏么。” 朱云龙愤愤回答道“刚结束,听说你和左其铂挺好,我来凑凑热闹”,赵品霖噗的一声笑出来“朱云龙,我就跟他吃个海底捞而已,而且当初是你拉着他跟我一起约夜宵看电影的”。朱云龙径直走进屋内,看了一圈“你怎么还是这么乱” “我是带他和你吃饭没错,也是没有让你们两个单独吃饭”,说罢开始收拾起来。赵品霖关了门走过去接过他手上的东西“别收拾了,看你这样是刚拍摄完回来吧,还是休息一下”,朱云龙笑笑“你还让我休息,我不收拾哪里有让我休息的地方”“要么让我去你床上躺一下”,说完朱云龙就快速溜进了赵品霖的卧室,还好,赵品霖的床至少是干净的,便躺了上去。“朱云龙,你给我起来,你知道我最讨厌别人躺我床上了”,赵品霖边拉着朱云龙边喊到。朱云龙一下子抓住赵品霖的手“又不是没有一起睡过,让我躺一下又怎么样”,猛地一拉把赵品霖拉到了自己的旁边。

两个人并排躺着……赵品霖说“你工作完怎么不回自己家却跑来找我”,看了看朱云龙“发型不错哦,小卷毛,但我的小卷毛比你的好看”,赵品霖骄傲的哼了几句看着朱云龙。朱云龙问“你和左其铂只是单纯吃个饭么,他没有对你做什么吧”,赵品霖愣了一下“没有做别的啊,你不会为了这事跑来找我吧,再说我和他怎么样你不都知道吗”。

朱云龙“那就好,品霖这些天我挺想你的”……

“干嘛啊朱云龙突然搞这么煽情”“不过你今天这造型好像一只狗狗啊,我好想揉你”说罢赵品霖便上手摸着朱云龙的头,揉了两下不对啊朱云龙最讨厌别人搞他发型,他发现朱云龙就一直盯着他。

赵品霖轻轻问道“你干嘛看着我,我揉都揉了”,朱云龙说“给你揉,今天我来就是让你揉的”。朱云龙抓住赵品霖放在自己头上的手,抓住他的手一起揉……

“你记得吗我之前说我觉得我们两个感情淡了”,赵品霖气得说道“对啊,你干嘛说这种莫名其妙的话,气死我了”,朱云龙摸着赵品霖的脸“是因为我们真的好久没见,我真的好想你,我感觉我在你的心里没有那么重要了”。赵品霖沉默了一会“不会的朱云龙,无论我们中间隔着多少人,我们两个永远都不变”。

“谢谢你品霖 这么多年还一直在”

“朱云龙 只有你还在 我决不走”



番外小剧场

朱云龙:所以左其铂到底找你什么事啊,还专门跑去接机

赵品霖:谁知道他突然跑去接我,我也很懵,但听他讲起以前你们拍戏时你的糗事很好笑啊

朱云龙:左其铂干嘛专门跑去跟你讲我的糗事,这么无聊

赵品霖:没有,他也有别的事,他说要参加以团之名第二季找我取取经

朱云龙:啊,他那么大年纪了,他干嘛去参加啊

赵品霖:不知道啊,我就跟他说我没有什么可分享给他的,你也知道我们的结局也很莫名其妙,我只能提醒他到时候记得交一个假手机

朱云龙:对哦,节目组还欠我们手机呢。但是我想不懂诶,他现在不是挺好的,为什么非要去第二季

赵品霖:听说他要签新公司了,可能想成为第二个某人吧

朱云龙:某人?

赵品霖:没什么

朱云龙:好吧,但是他为什么对你要动手动脚,不对,你对他也动手动脚! 赵大头!

赵品霖:哎哟你不要生气嘛,我以后不会了


哄人持续中……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