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大头

赵品霖 and xxxxxxxxx 乱写系列2

纯属虚构

脑洞大开

不上升真人

赵品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站在这里

一个婚礼现场

他听到一直有人在叫他的名字

可是却不知道声音是从哪里传出来的

他不断的环顾四周

婚礼现场为什么没有新郎新娘

为什么没有宾客

又到底是哪里传来的声音一直在叫他

他愣住了

自己穿的竟然是新郎装

白色的新郎装

原来自己就是新郎

那新娘呢

他怎么会结婚

“品霖”

他转过头 “华弟”

是田书臣,他连忙问“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

田书臣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却道“你准备好了吗”

“我准备好什么”

“今天是你的婚礼啊”

“你在开什么玩笑 我都没有女朋友 怎么会结婚 ”

“我没有开玩笑”

赵品霖难以置信,他明明在房间里打游戏,怎么突然就出现在一个婚礼,而且还是新郎

“那新娘呢  宾客呢  田书臣别乱吓我”

田书臣苦笑道“今天不会有宾客 因为这是个不被祝福的婚姻”

赵品霖愣住了“不被祝福的婚姻?”

“今天也不会有新娘  因为要和你举办仪式的人是我”

“华弟你在开什么玩笑”

“品霖我没有开玩笑,这段时间我们过得很好啊”

赵品霖沉默还是开口道 “可是我们早就结束了”

“我知道品霖  自我离开 我们就结束了。可是我们现在又重新在一起了不是么”

“不是的,华弟,我很开心我们又回到以前的日子,一起吃饭,一起练舞,一起上下班,可是我们不可能完完全全回到回去,缘分错…”

“你别说了赵品霖” 田书臣生气的打断了他的话“我知道,你现在有苏勋伦 黄智博  还有一直陪着你的朱云龙  甚至还有那个弃你而去的人  我是不是变得无所谓了!”

“不是的华弟,我很开心你还能回到我身边,我们还能像以前一样,可是有些缘分 有些事情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至于你说的苏勋伦黄智博都是我的弟弟啊  朱云龙不光是我的兄弟也是你的兄弟啊 ”

“那 那个人呢” 田书臣直勾勾的质问他

“那个人…… 我………”赵品霖说不出来

“品霖!”

赵品霖送了口气,终于有人来打破这个尴尬的局面了,转过头看见朱云龙带着左其铂和刘也走了过来,刚要被缓和的气氛又紧张起来了。

嗯,不对啊,赵品霖发现刘也身上穿的也是一个新郎装,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朱云龙拍一拍他说道“你去哪里了大头,我们找了你好久,你准备好了吗”

赵品霖不解“朱云龙你到底在说什么”

“大头你是傻了么 我们马上要拍摄了  这期杂志是新郎主题啊”

“嗯?新郎主题  所以说今天不是我结婚”赵品霖连忙说道。

“你又做梦了吧赵大头,还想结婚哦”左其铂调侃道。

赵品霖连忙看向田书臣,田书臣一直在看着他,突然他感觉有另一个目光一直在他身上,是刘也 也一直在盯着他,他越来越费解了,刘也怎么会在这呢,而且他们几个人怎么会又在一直拍杂志呢?

他问道“刘也你为什么在这”

刘也不说话。

朱云龙和左其铂推着他,让他快点走,边推边说“你别管刘也了,他都拍完了,该你拍了”

身后刘也的目光迟迟没有挪开,田书臣也一直喊着“赵品霖别走”,赵品霖看看身旁发现朱云龙和左其铂又不见了,眼前屋子里一片白光,还传来动听的音乐,他一步一步正要踏进去……

突然有人把他拉了出来……

“醒了醒了 ”  “品霖醒了”   “大头醒了”

四嘴八舌的声音从赵品霖身边传来,他困难的睁开了眼,发现自己身边站满了人,朱云龙急切的看着自己,田书臣、左其铂、苟浩,swin的所有人都到齐了,甚至坤也站在角落一直看着他。还有何楷成、慕星远那几个也一脸急切的样子,赵品霖愣住了,自己不是在婚礼现场么,不对是拍摄现场,怎么现在在医院?!

他想开口说点什么,但是发现自己正在吸着氧?

“品霖哥 你终于醒了” 黄智博边哭边冲进来,赵品霖一脸懵逼的望着所有人,自己明明是在打游戏啊,到底为什么在这,发生了什么啊?

他把氧气面罩拿下来,咳了几下,问朱云龙“发生什么事了,我怎么在这,你们几个怎么都来了”

田书臣满脸的不高兴,喊到“你连你自己为什么躺医院都不知道,赵品霖你到底爱不爱惜你自己啊,你知不知道你已经昏迷了一晚上!”

赵品霖更加懵逼了……

苟浩和繁繁拉住田书臣“你别对大头这么凶,他才刚醒来,而且本来就缺氧,不记得也正常”

“你这段时间是不是没有好好吃饭 还天天通宵”突然一直沉默的刘也开口了

赵品霖愣住了,和他那么久没见……

慕星远拿着病历本跟赵品霖解释道“霖霖啊,你以后一定要好好吃饭,好好休息啊,你这次通宵好几天又不好好吃饭,导致你贫血,加上泡澡泡太久缺氧了,所以才会晕倒昏迷”

赵品霖解释道“我有喝好几杯奶茶啊,没有没吃东西,而且我天天健身怎么会贫血。而且我记得我明明在打游戏……”

“完了,这人还是神志不清”吾木提调侃道“你知道你这次晕倒还划伤了手,他们送你去医院的时候还以为你割脉了呢”

“怎么可能!你们把我想的也太脆弱了吧  我最近又没受什么打击 ” 赵品霖激动道。

“好了,品霖,知道你没事我也要走了,等你好了,我们再一起吃饭”。

“谢谢坤,都把你吓得给赶过来了,我没事了,你回去吧,肯定耽误你很多事”

赵品霖转过头“朱云龙,我什么时候能出院”

还没等朱云龙回答,田书臣抢到“你还是在医院多休息休息吧,你现在身体还是很虚”

“我不要,我最不喜欢待在医院了,我要回家,我在家里养身体也一样”。

小鱼劝道“品霖,还是再医院在待几天吧”

朱云龙说“对啊大头,你在家要是又不好好吃饭怎么办,医院好歹还有营养针给你补补”

“不行,我要出院,何楷成快去和慕星远给我办出院,智博给勇哥打电话让他来接我”。

“大头你还是听话再养几天吧,你说你回家也没人照顾啊,以前同居的时候,什么小鱼、刘也都会盯你吃饭,现在没人看着你,你太不听话了”左其铂刚说话,发现场面顿时尴尬了起来,只能呵呵呵一笑带过。

“要不这样吧品霖哥,我这几天没事,如果你想回家的话,我可以陪你回去,正好照看你”智博建议道。慕星远附和说“这样也可以啊,我也有空,也能陪陪霖霖”。

赵品霖一听连忙拒绝“不用,我自己真的可以,而且勇哥也在啊”

听到黄智博说要陪赵品霖,又被赵品霖拒绝了,田书臣提起的心顿时舒坦,他心里一直在不爽到底哪里来的粘人精黄智博非要赖上赵品霖,以团的时候就一直阻扰着自己和赵品霖单独相处。

“那你就待在医院,等到完全恢复为止,也方便我们轮流来看你”,俞更寅坚定的说道,又补了句“我是队长,你必须听我的”

大家都愣住了,多久了没有听到过这句话呢,赵品霖以为他们这些人是不会再这么完整的聚在一起,没想到因为他的一个乌龙住院事件,大家莫名的聚齐了。

见赵品霖发愣没有拒绝,其他人纷纷说好,就这么决定。

大家还是陆续告别,跟赵品霖说道明天再来看他,正当他因为所有人都走光的时候,门口突然出现了刘也的身影,赵品霖冷冷的说道“你回去吧,你应该也挺忙的,不用在我这浪费时间”。刘也沉默了很久,最后说了句“好好保重”,转身离开。

不一会又有人推门进来,赵品霖郁闷的喊道“又是谁啊”,一看是小鱼,小鱼轻轻开口“品霖,你困吗,不困的话我们聊一会吧”……

“你想说什么啊俞更寅”

“大头”

赵品霖好像很久没有听到俞更寅喊他大头了

“你有大头  我有鱼鳞,你还记得吗,所以品霖你有喜欢的人了么或者说你到底喜欢谁”

那一刹那赵品霖觉得自己肯定在做梦,他不明白俞更寅为什么会莫名其妙蹦出来这么一句“我有大头,他有鱼鳞”

鱼鳞不就是当初的自己和他么

还有突如其来的一句你到底喜欢谁

赵品霖沉默了……

回去的路上,每个人的心都五味杂陈,想到昨天微博热搜“某男团成员赵姓男子被发现家中死亡”,加上朱云龙说联系不上赵品霖,大家都慌了,都没有第一时间找经纪人姐姐确认,也没有具体看看热搜的那些帖子,如果冷静一点就会发现这明明是韩国的新闻。

刘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匆忙赶到机场飞到上海的,除了证件什么都没带,他只想第一时间冲到赵品霖身边确保他没事,屏蔽了所有让他冷静的声音,他不怕引起骚乱,不过幸好,没什么人认出了他。下了飞机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朱云龙,他才知道原来大家都闹了乌龙,其实他也可以再坐飞机又离开的,但知道赵品霖受伤的事情他吃不准是意外还是赵品霖真的想不开,而且他也放心不下,他想亲眼看到赵品霖醒来。当他听到朱云龙说是田书臣拿着钥匙打开赵品霖家门,他迟疑了,他也没想到两个人和好后关系变得还是那么好。刘也看过他们两个的合作舞台,他感觉他们两个人一起站在台上的时候,都互相是彼此的光,那么耀眼,而且眼中也只有彼此。那自己呢,刘也是不是永远失去赵品霖了,连赵品霖昏迷的时候,他也不敢光明正大的握住赵品霖的手,不像田书臣一直都光明正大守在赵品霖身边,还有那个叫黄智博的小男孩,他好像也很喜欢赵品霖啊。刘也沮丧了……

田书臣很庆幸自己上次赖着赵品霖回家了,知道了他放钥匙的习惯。剧组放了假他没有回北京,而是跑来找赵品霖想给他惊喜,但没想到却看到了那样的热搜,而且群里消息不断,朱云龙和左其铂说联系不上赵品霖了,他们明明约好了晚饭。田书臣让他们赶紧去赵品霖的住处看看,如果真的出事了那边会有警察。田书臣急切的等着火车停站,一下车他就冲向了赵品霖家,到达的时候他看见整个楼没有一点喧嚣,他就知道赵品霖没事,新闻上说的不是他。他到了十八层发现左其铂和苟浩一直在敲门,朱云龙不知道在给谁打着电话,他连忙说道“没有警察 也没有救护车  没有记者,网上说的人肯定不是赵品霖”,朱云龙摇摇头说“虽然不是他,可是他的确是联系不上了,经纪人姐姐说好几天都没见过他”,苟浩建议找人来开锁,朱云龙表示给陈勇打电话说不定他有钥匙。田书臣走到角落从花瓶里拿出了一把钥匙开门又放回原处,其他人愣住“你怎么知道那有钥匙”。田书臣没有回答径直走进屋里,大家把屋里看了个遍没有找到赵品霖,朱云龙拿起手机要给陈勇打电话,他觉得陈勇肯定知道赵品霖在哪,田书臣环视着整个屋子,感觉冷冰冰的,没有一丝生气,他望着白色的那扇门,洗手间!他突然发现洗手间他们还没看过,可是他又开始害怕赵品霖为什么会在洗手间,为什么没有动静。他走过去大力拉开了洗手间的门,映入眼帘的是地上的一摊血,一个破碎的玻璃杯,还有不省人事的赵品霖。他冲过去抱着赵品霖,大声喊着赵品霖的名字,他在颤抖,抱着赵品霖颤抖,他感觉自己怀中的品霖好像冷冰冰的,他不敢想。朱云龙他们听到了田书臣的叫声,跑进了洗手间,他们也愣住了,左其铂赶紧上前去查看赵品霖的情况,幸好,他舒了一口气说道“品霖只是昏迷了,快,我们快送他去医院”。田书臣听到缓过神赶紧抱起了赵品霖,左其铂在前面带路摁着电梯,到楼下的时候发现陈勇正要下车,田书臣喊着“勇哥快上车,必须马上送品霖去医院”。他们一路狂奔赶到医院,赵品霖被送去急救,田书臣瘫坐在墙角整个人都在发抖,他的手上还沾着赵品霖的血……朱云龙和苟浩给大家报信让大家不要担心,可是这纠结是喜是忧,新闻上报道死亡的人不是赵品霖,但他们发现赵品霖的时候他却没有意识的躺在地上……

“华弟” 繁繁和小鱼的声音从远处传来,何屹繁、俞更寅、吾木提三个人跑来,赶忙问道“品霖情况怎么样了,严重不”,苟浩回答“还不清楚,医生还没出来”。

“龙哥” 何楷成、慕星远、黄智博赶到,“品霖哥怎么样了,怎么会受伤啊,新闻上说的真的不是他吧”,朱云龙解释道“热搜上说的赵姓男团成员不是他,我刚刚认真看过新闻了,后续报道里说那是个韩国人,是我们大家太紧张了。至于品霖怎么会受伤我也不知道,华弟发现他的时候他就躺在地上了,旁边还有血迹和碎玻璃渣”。 黄智博顿时乱了,他没有想过有一天他最爱的品霖哥会躺在医院里,哭着说道“品霖哥不会是想自杀吧”。大家都愣住了,会吗,性格那么直爽的赵品霖会选择这条极端的道路么……

急救室的门打开了,医生走了出来,大家赶上前问赵品霖的情况,“你们放心,病人没什么大碍,应该是身体透支并缺氧导致的昏倒,按你们所说是在洗手间发现的病人,我推测是他长期没有好好睡觉还有吃饭就泡了太久的澡,所以才会晕倒的,给他打点营养针还有吸吸氧气就可以了”。田书臣紧张问道“那医生,他手上的伤呢,严重吗,出了很多血啊”。医生拍一拍田书臣解释说“放心,受伤的地方不在要害,可能是晕倒的时候不小心打碎了杯子,碎玻璃正好弄破了他的手,血早就止住了,这几天按时上药,不要碰水就好了,不过留疤的可能性比较大”。大家松了一口气,连忙感谢医生,护士推着病床上的赵品霖出来,大家围了上去,护士说“我现在要把他送到普通病房,让他吸一天氧,打三天营养针,好好休息几天就好了,每天早晚我会过来给他手上的伤换药”。到了病房大家谢过了护士。

突然间整个病房变得好沉默,朱云龙开口说道“没想到我们还能再聚齐一次”,繁繁笑着说“不要这样说嘛,只要相聚我们都可以聚啊,就是不要这样提心吊胆就好,吓死人了”。大家互相望着,最后看向病床上的赵品霖,黄智博一直趴在赵品霖床头,而田书臣紧紧握着赵品霖的手。

蔡徐坤不知道自己包了几层围巾,戴着很丑的一顶帽子,好不容易说服了经纪人乔装打扮来医院看赵品霖,看到新闻的时候他也有点吓到了,但仔细阅览过之后知道这个人不是赵品霖松了一口气,但大家群里却说他受伤被送来急救,蔡徐坤决定必须想方设法要来看一眼赵品霖,记忆中的大头是不会这么脆弱的,以前赵品霖给自己带来过支撑,这次自己也想给赵品霖带来点勇气。进到病房了解了情况后才知道闹了场大乌龙,但蔡徐坤依旧很担心现在躺在病床上那么瘦弱的赵品霖,他总是不好好吃饭,当初他们住一起的时候,每次都要一直提醒赵品霖,他才会吃饭的。坤叹叹气,看着身边的哥哥们,大家真的好久没见了啊……

今夜他们决定留在这里,一起等着赵品霖的醒来,刘也也到了,俞更寅发出感叹“这可真是大团聚啊”。朱云龙让慕星远带着何楷成和黄智博回去休息,等明天早上再来,他们三人依依不舍的离开。刘也趁机站到了赵品霖的床头,他盯着他,“好久没有这么安静的看过他了”,伸出手悄悄的握住了赵品霖,一抬头他撞上了小鱼和田书臣的眼睛……

评论(2)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