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的大头

赵品霖 and xxxxxxx 乱写系列1

又是不眠夜

赵品霖不知道翻了多少次身

不知道打开了多少次手机

读完了微博的私信告诉自己必须要睡了

感冒还没好头疼得要炸裂不能再这样了

突然手机响了起来

一看是苏勋伦的电话

赵品霖心想他怎么会给我打电话 难道又来上海了

接起

“品霖哥 你怎么还没睡啊”

“苏勋伦 我要是睡了还怎么接你电话啊”

“赵品霖同学!你很不乖诶 不是说自己感冒了吗 为什么不好好照顾自己”

“我马上就要睡了的  是你打电话来我才接的 如果是别人我才不接呢”

“哈哈哈哈哈 真的么 品霖哥 智博给你打你也不接么  还有龚言脩”

“智博肯定也是要接的  弟弟电话怎么能不接 龚言脩就算了吧  不过你打电话到底什么事啊”

“我来关心关心你的感冒啊 不是快要发新歌了 感冒要快点好”

“知道了知道了”

“那赵品霖你一定要好好休息 等你发歌的时候我去上海给你庆祝”

“谢啦 到时候等你  你也快睡吧小兔崽子”

“你才小兔崽子呢  我又不是黄智博 好啦  再见”

“嗯 拜拜”

赵品霖挂了电话,心里突然暖暖的,今年最幸运的事就是认识了这些弟弟吧。但是电话打完他又睡不着了,都已经12月了,原来自己重新出道也6个月了,马上2020年,这些年到底都经历了什么啊……

突然想起来左其铂跟他约饭还没有回复,打开微信找到左其铂给他发信息,有些陌生又有点熟悉,他们吃饭竟然到了要约的地步,感觉同吃同住的日子仿佛还在昨天。

赵品霖苦笑了一下,放下手机,戴了个眼罩,这下终于要决心睡了,但是手机又响了起来,怎么今晚这么热闹心想着拿起手机,是田书臣。

“干嘛”

“大头  帮帮我  我明天有一场戏不知道怎么演”

“田书臣! 这么晚了  你不知道我在睡觉吗”

“得了吧你  你哪次早睡过  我之前陪着你强制你早睡 你都睡不着”

“………”

“大头啊  我把剧本给你拍照发过去了  你帮我看看  给我讲讲戏吧  我有点没感觉”

“别叫我大头!”

“哎呀 好嘛  品霖 不叫了不叫了  你快帮我看看”

“我看着呢”

(讲戏   省略……)

“啊  原来是这样的情绪  我知道了  谢谢你大头”

“没事  你明天好好拍华弟  别给我丢脸”

咳咳咳咳咳

“大头  你感冒了吗”

“是,在西班牙拍MV的时候淋水着凉了”

“嗯大头  你啥时候去的西班牙啊    我咋不知道”

“田书臣!”

“对不起品霖  我这段时间一直在剧组拍戏  都没怎么看手机”

“算了  你好好拍戏”

“你放心等你新歌发了我肯定帮你好好宣传”

“知道啦 我没生气  你好好拍戏吧”

“那品霖你好好休息  要记得吃药  等你有空我带你逛横店”

“好 ”

“晚安大头”

挂了电话赵品霖更不困了,前面给田书臣讲戏让他想起来当初他们一起拍电影的时候给他讲戏,拍完了他和田书臣还有小鱼就打打闹闹的,那段时间过得真开心。不过自己好久都不演戏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个好角色可以演……

今夜是彻底的不眠夜啊……


评论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